2021年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15:16:13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集中展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成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 “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总体部署,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5月22日~28日举办公众开放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百年复兴路逐梦新征程
       二、活动内容
       1、参观重点实验室展厅,通过视频、讲解员讲解,介绍实验室发展历程、科技成果等内容。
        2、参观相关实验室,体验实验室文化氛围,感受最新科技发展成果。
        3、组织科普报告和学术报告。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5月22-28日9:00-12:00;14:00-17:00(重视报名情况进行安排)
       地点:鞍山市铁东区五一路63号
      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活动对象:全体市民
      五、报名方式:电话预约,0412-6721020 联系人:童晓宇
      六、活动注意事项
      1、参观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健康铝码在重点实验室大厅办理登记,测量体温。
      2、参观全程需佩戴口罩。

       3、为保证个人人身安全及仪器设备安全,未经允许不可触碰实验室物品及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