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8-24 15:12:51  来源:
    为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号召,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8月27~29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8月27-29日9:00-12:00;14:00-17:00
    地点:鞍山市铁东区五一路63号,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活动对象:全体市民
    报名方式:电话预约,0412-6721020
    联系人:童晓宇
    活动内容:
    1、参观重点实验室展厅,通过视频、讲解员讲解,介绍实验室发展历程、成果展览等内容。
    2、参观检测专业实验室,实地感受金属材料检测技术发展现状,体验实验室文化氛围。
    活动注意事项:
    1、参观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辽事通健康码在重点实验室大厅办理登记,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实验室。
    2、参观全程需佩戴口罩。
    3、为保证个人人身安全及仪器设备安全,未经允许不可触碰实验室物品及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