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鞍举行

时间:2017-06-30 10:04:40  来源:

重点实验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7年6月30日上午,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鞍隆重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李晓刚教授、尚成嘉教授,天津大学王东坡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张中武教授受聘我实验室客座教授, 出席授聘仪式的有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武、实验室主任任子平、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部长王文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德刚、 实验室应用技术所所长武裕民、 实验室舰艇用钢研究所副所长赵刚以及实验室办公室人员。 陪同客座教授前来的还有北京科技大学谢振家博士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张洋教授。 仪式由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武主持。

授聘仪式上,李忠武副总经理与专家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受聘客座教授表达了对鞍钢的热爱与感情, 希望能为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发挥作用,同时期待与鞍钢的合作能够走的更快、更远、更宽。

李忠武副总经理对客座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鞍钢目前生产经营状况、 鞍钢科技体制变化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体系运行情况,希望客座教授加强与鞍钢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共同努力,促成双方共同发展。

之后,李忠武副总经理为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与专家合影留念。

授聘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围绕海工产品组织设计与工艺控制、焊接材料性能以及实验室建设等11个议题分三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附:本次签约仪式照片。